建筑学院本科毕业生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暨离校学习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

作者:林孟蓉   摄影:潘海涵

77日下午,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建室D5-404召开了在校期间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暨离校学习教育会,建筑学院党委秘书谭磊老师和11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孟蓉主持。

   生活会以“回忆与未来”为主题。党员们围绕主题逐个发言,回顾了大学期间学习、工作、生活的经历和收获,并表示毕业后,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以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争先创优,弘扬积极正能量,为实现个人和祖国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谭磊老师从“感谢与坚持、初心与使命、工作与生活、祝福与期待”四个方面进行了发言,他勉励党员们也要把在校期间的认真努力团结拼搏等好的精神带到新的岗位上去,不断把追求卓越当做自己的奋斗目标;谭磊老师从当前的国际形势出发,告诉党员们要拥党爱国,不忘初心,杜绝做一个党内“双面人”;谭磊认为每一个人在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重点,工作与生活是有机的一体,祝愿党员们都能做工作与家庭的双赢者。

据悉,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共有14名党员,2名保送至同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读研,1人考上中央美术学院,其余11人分别在沿海地区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