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作者:周语薇  图:梁超娅

75日,华侨大学建筑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D5-201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欧海锋,带队老师刘燕玲、苏倍庆,学院团委辅导员姜晓琪出席,建筑学院社会实践团的各成员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

学院团委书记欧海就社会实践的情况和要求发表了讲话,提醒同学们在准备社会实践之余积极备考,谨记考试要求,诚信迎考;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应注重“双主角”,镜头要对准采访对象和团队本身两个方面,二是考虑社会实践的成果以及社会实践的对象进行宣传,成果应当是具有建设性意见的,服务于当地的;并为实践团队授“华侨大学建筑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团”总旗。

最后,两支实践重点团队“走进新琼村,紧跟新时代”华侨大学乡村共创实践团和“陕北窑洞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实践团进行了团队介绍与前期工作展示

据悉,建筑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共申报30项,校级重点3项,校级普通17项,院级10项,将围绕“乡村振兴,知行促进”“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青年大学习”“中华传建筑文化体验营”“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奋斗新时代”“革命文化,红色筑梦”五大主题开展实践活动。

授旗仪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