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

作者:佘柳慧

    为推进就业与实习工作顺利开展,7月2日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G201召开。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团委书记欧海锋,辅导员老师柯晓蕾、任明娟与会;厦门合立道建筑设计集团总经理助理黄瑞年、人力资源部经理杨莺,厦门上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志宏、副总经理赖伟胜、建筑所长叶明清,基准方中成都公司副总建筑师厦门公司负责人黄洋、人力与行政管理中心经理张志超等作为嘉宾出席会议;全体2014级的学生到场参会

    大会上,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为大学生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合立道、上城与基准方中三家企业授牌党委书记高炳亮就实习动员发表讲话感谢合立道对本科审核评估和历次专业评估的支持;感谢上城建筑对建筑学院厦门校友会的支持和博士点申报的支持;感谢基准方中对建筑学院社会实践及其西部就业市场拓展的支持;对学生应如何选择好的实习公司提出了相关建议,并表达了希望学生抓好实习的机会用心选择实习公司的期盼三个就业创业示范基地进行了各自的宣讲合立道设计集团、基准方中公司和上城建筑公司分别就公司状况、业务范围、项目分布、福利待遇、发展前景以及对实习生的招聘需求和培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各有特色的宣讲,表达对优秀人才的需求。

    宣讲结束后进入了答疑环节,企业负责人们很热心地回答了在场同学的相关疑问。最后,学院辅导员柯晓蕾老师讲解学生就业相关事宜。她强调临近实习的学生要对学分、体测成绩、学费等核对清楚引起重视。

党委书记高炳亮为三家企业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