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建筑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作者:张俊男 图:李淑佳、刘策

6月25日下午2:30建筑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3召开。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团委书记欧海锋党委秘书谭磊,辅导员柯晓蕾、姜晓琪,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代表、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各班级学生代表、境外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学生委员会。

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老师致大会开幕词,感谢了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努力,并期待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可以在团委的带领下,进一步推动建筑学院的工作,摆脱佛系思想,争做有为青年,扩大学生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罗雨晨代表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随后,29名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讲,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和对未来工作的畅想共有于安邦、梁晨等17位候选人当选为建筑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委员。

最后,团委书记欧海峰老师宣读了入选人名单,对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做出了完成最后收尾工作的要求,对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做出了开启新的工作的指示,对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做出了高度的肯定和期许。

党委书记高炳亮致辞

为十四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