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党委召开2017-2018学年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作者:苏雅莉 陈崚怡    图:陈静

    629日下午,建筑学院党委2017-2018学年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G103顺利举办。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团委书记欧海锋,党委秘书谭磊,团委辅导员柯晓蕾、姜晓琪出席本次会议,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应邀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建办主任陈子强主持。大会主要就一学年以来的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示,并对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表现出色的学生党员进行表彰。

下午3时整,大会在奏唱《国际歌》后正式开始。首先,陈子强同志就建筑学院党委这一学年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为了让大家能更好了解学院的党建工作,陈宇帆同志以党建办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探索为例向大家展示了学院党建工作的一个工作片段。

随后,大会颁发了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党建办干部的聘书。紧接着,团委姜晓琪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建联络员的决定》,王萍茹等9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建联络员”,王超等12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在致辞中对全体党员们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认为大部分党员们都能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在学院的专教卫生整洁等难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不断进步的过程中书写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