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青年学生参加海峡两岸青年女性“绿色共享、‘骑’乐融融”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作者:刘煜林

6月5日,海峡两岸青年女性“绿色共享、‘骑’乐融融”骑行活动在厦门海沧举行,由校团委推荐,建筑学院17名青年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下午15点,活动开幕仪式正式启动;海沧大道骑行活动开始,全程约2.8km,骑车时间约30分钟,全体成员前往厦门中心大厦开展互动联谊活动,来自海峡两岸的同学们增进了交流,相互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受到中新网、新华网、海峡网、台海网等各大媒体联合报道。

据悉,为加强两岸青年女性特别是女大学生交流联谊,增进了解、增进共识,倡导践行生态理念,发挥两岸青年女性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传递两地关系美好未来的正能量,福建省妇联、厦门市妇联在第十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期间,举办了此次骑行活动。活动现场有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以及金门大学等高校大学生以及妇女代表近200人参加。

骑行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