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第四届青春班级素拓计划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作者:王春如雨  图:刘策、李伟屹

5月15号下午,建筑学院在灯光篮球场举办了以“筑梦青春”为主题的第四届青春班级素拓计划活动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欧海锋辅导员柯晓蕾、姜晓琪以及各班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委书记欧海锋为活动致开幕词,鼓励同学不要束缚于画图赶图之中,要积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促进各系各班级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友谊。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捡硬币、坐大腿、气球马拉松、拔河四个项目,以班级为单位参赛,采用各项目累计评分为最后总分的评分方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组队伍团结一致互相协作,尤其是在捡硬币与气球马拉松环节,通过奇思妙想与独特的策略,利用不同身体优势与协调性的默契配合来赢得比赛。经历四轮激烈刺激而又轻松愉悦的竞争后,2015级风景园林1班勇夺第一,2017级建筑学1班获得第二名、2016级建筑学2班获得第三名。

据悉,本次运动会将竞技、娱乐及锻炼融为一体,旨在呼吁同学们走出宿舍和专教,增强锻炼身体素质的意识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增加各班级间的互动,增进友谊,提高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造就更加积极向上的建院风貌

拔河比赛

气球马拉松

捡硬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