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18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作者:佘柳慧 图:李淑佳

 

5月15日,建筑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G204召开。建筑学院相关领导,各班班主任以及团委辅导员出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上,院长助理杨思声介绍了本科教学评估的意义重要性及评估的内容与方式讲解我院三个一级学科专业的教学模式综合实力以及对外的合作交流情况,提出在课堂中出现的学风问题党委秘书谭磊宣读建筑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对学生的十点要求,强调要杜绝上课玩手机、迟到、早退等不良行为,并且要注重寝室和教室的卫生倡议大家要有“校荣我荣的主人翁意识,为学校争光。团委书记欧海锋讲解本科评估对学生的要求通过出勤及课上情况、寝室卫生、教室面貌三个方面再次强调大家都要行动起来杜绝不良习惯,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后,城乡规划系召开城乡规划专业评估动员大会。

建筑学院组织各班班主任开展专业教室走访活动,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指出卫生、模型摆放、垃圾处理等方面的问题,并讨论、提出整改措施,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助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动员大会现场

院长助理杨思声讲话

团委书记欧海锋作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