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2018“永久奋斗”第三届作品集大赛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5-12 浏览次数:

作者:郑卉妍

5月11日,2018“永久奋斗”建筑学院第三届作品集大赛分享会在D5-203举行。建筑学院副教授许俊萍,团委辅导员柯晓蕾姜晓琪出席,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嘉宾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许俊萍副教授为本次作品集大赛做出点评她对同学们的作品集进行归纳总结点评说明了评标准及同学们的整体情况用犀利幽默的语言非常真诚地指出作品集中出现的问题。同时分享了作品集制作的技巧,嘱咐同学们多看案例,注重细节,慎重选择作品,重视封面与简介页面的设计感,使同学们获益良多。

最后,本次作品集大赛一等奖获得者2014级建筑郭黎秋子同学与2014级城乡规划方文洁同学为大家分享经验心得,讲述了自己制作作品集的技巧与心路历程。

至此本次分享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习了如何制作一本好的作品集,更是促进了同学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希望这些每一次点滴的积累收获,都能成为同学们以后成功的基石。

分享会现场

颁奖典礼

许俊萍副教授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