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党支部开展“湖里塘边社区墙绘美化”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

作者:张世斌 来源:学生党建办

201856日,建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6党员赴湖里塘边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之“建筑服务社会,共创美好生活”——湖里塘边社区墙绘美化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是由建筑学院学生党建办与美丽厦门手绘志愿者服务队共同承办

在当天上午,各参与人员早早集合准备墙绘工具,早上八点半准时到达现场,因上午阴雨连绵,墙绘在下午进行。在下午天气晴朗的时候,大家顶着炎炎夏日坚持绘画,在空白的围墙上留下栩栩如生的图画党员们创作了主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绘画,每个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的宗旨。过往行人纷纷驻足称赞,为华大学子“美化社区行动”点赞。

在活动中,党员们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的号召,运用已学的知识和技能,服务基层,美化社区,净化环境,为建设美丽厦门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湖里塘边社区墙绘美化志愿活动预计将持续一个月左右,每个周末都有5名左右党员前去开展活动

美丽厦门,你我共建,建院党员在行动!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