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泰国农业大学建筑学院启动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4月19日至22日,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院长助理杨思声、建筑系主任郑妙丰、陈志宏教授一行应邀前往曼谷,访问了泰国农业大学建筑学院和国际处,共同研讨双方学生、教师等交流合作事宜。

在交流中,泰国农业大学建筑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其办学理念、设计作业成果、以及近年来开展国际交流工作坊的相关情况。泰国农业大学国际处负责人介绍了与华侨大学签署合作协议的基本框架,并落定了具体条款。建筑学院一行介绍了学院办学定位和目标、专业设置、师资队伍配备、学生生源特点和近年来取得的教学成果、境外交流成果等情况

经过协商各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将根据两校签订的合作协议框架,适时推动学院之间的跨境工作坊、师生互访学习研究、招收泰国留学生等各种长短期办学合作活动。

此外在泰国期间一行还与华侨大学泰国校友会、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国际教育合作办学经验。

 

                                    建筑学院一行在泰期间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