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2018年先进团支部评选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作者:张华容 图:余楚玥

4月22日晚,建筑学院2018年先进团支部评选汇报会于D1-201举行,团委书记欧海锋,辅导员柯晓蕾、姜晓琪出席汇报会。本次汇报会全体本科生、17级研究生支部参加,团支书、班长及班级代表到场参加。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丁思齐主持。

会上,各支部汇报人以PPT的形式展示本部风采,从团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奖惩情况及其他方面汇报本支部在过去一学年中团学工作与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其中,14级风景园林团支部则借本部团员过硬的学习能力和组织能力获得第一名15级建筑学1班团支部以其积极的服务热情和出色的志愿活动获得第二名。

会后,欧海锋老师对此次评选会作总结发言,对各团支部本学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团体的整体风貌对个人日后发展也起着重要影响,因此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应时刻勉励,争先创优。

 此次评选会议增强了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体现各团支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建筑学子的凝聚力。

评选汇报会现场

团委书记欧海锋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