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车震宇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作者:席旭辉

4月16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风景园林系主任车震宇教授率团对我院进行访问,建筑学院副院长冉茂宇,董靓教授在厦门校区建筑实验楼屋顶花园会见客人一行。

四月的厦门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小花园里早已绿树红花,鸟语花香。春城昆明的客人一下就被眼前的景观所吸引,于是冉院长率我院师生陪同客人参观了这别具一格的屋顶景观花园。小木屋,阳光房,荷叶水池,盆栽鱼缸,这些都是我院师生的精心设计,车教授等参观之后,对此大加赞赏。

随后,在冉院长的主持下,各位师生聚于一起开展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座谈会。会议围绕“如何让景观走近人与建筑”的主题展开,在会上董靓教授先安排学生向昆明的专家介绍了花园的设计理念,建造过程,并请专家给出了一些指导意见。整个会议过程,师生亲切交谈,其乐融融,为我们呈现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室外课程。同时,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华大与昆工师生之间的深切友谊。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