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2018年“团支书讲团课”汇报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作者:刘雨婷

    4月17日下午,建筑学院2018年“团支书讲团课”汇报评选活动在D2-201举行。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欧海锋,辅导员柯晓蕾、任明娟、姜晓琪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此次汇报并担任评委,10个团支部参与了此次汇报

评选汇报中,10位团支书通过PPT演示和播放视频的方式,分别围绕十九大精神解读、青年志愿和纪念廖承志诞辰110周年等主题为自己的团支部展开了汇报,由各位评委打分。最终,17级风景园林团支部“纪念廖承志诞辰110周年”,16级建筑学1班团支部“青年应怀有危机意识”和15级建筑学1班团支部“聚焦校园霸陵”脱颖而出,获得决赛评选汇报的一等奖。

汇报结束后,欧海锋通过自身经验做总结发言,针对各团支部现场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给出改善方向的建议。

据悉,本次活动切实贯彻了共青团“一学一做”和“三会两制一课”要求,增强了学院团员意识,提高青年团员对基层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充分利用新媒体进行宣传,微博平台实时直播,贴近团员生活,使得思想教育得以深入浅出地被青年团员接受。

评选活动现场

全体朗诵《廖公,我们怀念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