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18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

作者:周语薇  图:何佳蔚

4月17日下午,建筑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于D5-101召开。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欧海锋辅导员姜晓琪出席,班长支书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欧海动员发言,以自身参加社会实践的经历,向大家阐明参与社会实践的必要性,提出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倡导,通过做专业服务社会的实践活动形成自身全面发展体系。建筑学院优秀社会实践团队触景生情社会实践团”和“宣传手作文化,凝聚社会爱心实践团”对其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展开汇报。

 据悉,社会实践是青年学生了解社会、深入社会的重要途径,对于提高大学生专业服务社会能力大有裨益,也是磨砺意志、培养社会责任感的有效途径。此次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热情和能力,鼓励大家要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

团委书记欧海锋做动员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