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党委开展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作者:张世斌

2018415日下午17:30,建筑学院党委各党支部40多名党员在新华都电影院开展《红海行动》观影活动。

在现场,观影人员都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心中不断涌起为中国军事日益壮大的自豪感,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不断提高,为了维护中国公民安全,为了维护世界和平,中国军队必须拥有过硬的实力,而且也得有自己的担当。影片展示了中国不好战但也绝不畏战的形象,揭示了实力与道义兼具的底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影片中,“蛟龙”队员们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们保护每一个中国公民的坚定信念。正是这种坚如磐石的信念给了他们勇往直前、迎难而上的勇气和动力,让他们在绝境中逆袭,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信念的力量是无穷的。没有了信念,人不过是空虚的躯壳。而今,在改革、创业的路上,每个人都需要信念的力量。对于党员干部而言,更要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以不畏艰险的勇气、不断创新的锐气、敢为人先的骨气和必胜的信心、决心,攻坚克难,争取胜利。

这次的观影活动,在场的各位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受益颇丰。没有和平的年代,只有和平的国家。我们感恩,因为有敢于牺牲和勇于奋斗的革命先烈,才有我们今天的生活;我们珍惜,因为有伟大的祖国和坚守岗位的军人,才有我们今天的美好安宁。我们庆幸,因为我们生在当代、活在中国;我们拼搏,因为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