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党委举行烈士陵墓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作者:王萍茹

20184月3日下午17:00,怀着对逝者的无限追忆,建筑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一同前往烈士陵园,举行了清明革命烈士扫墓活动。到达烈士墓,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杨艺的主持下扫墓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全体党员站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一分钟,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

随后,大家纷纷敬献自己亲手叠的小白花。紧接着,党员代表陈宇帆代表全体党员表达了对烈士崇高敬意和哀思。

最后,在陈镭内同学的领誓下,大家一同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团誓词,并庄严承诺将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这次的清明祭扫活动,同学们切身体会到清明节不仅仅是一个缅怀革命先烈的日子,更是人们审视自己、反思人生的日子。回想中华民族走过的艰难历程,回望先辈的流血牺牲,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党员,更应该自立自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这一代人特有的风采去为祖国描绘更加光彩夺目的蓝图。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