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学风工作会议,持续推进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

/李斌

    3月27日下午,建筑学院2017-2018学年学风工作会议于C5-201召开,党委书记高炳亮、团委书记欧海锋、辅导员柯晓蕾及各班班主任与会,各班级学生参加会议,柯晓蕾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中,高炳亮表示学生旷课、迟到、挂科等问题是学风建设的整治重点,要求学业预警同学需端正态度,认真待课,争取顺利毕业;定期安排老师巡逻检查,整治专业教室环境问题;要求班主任做好班级学风建设工作,就学风问题要积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有的放矢。柯晓蕾就学业预警、学风问题具体情况向在场师生做了详细的说明,明确班主任相关工作并对学业预警同学提出要求。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华侨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华侨大学学风建设年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积极配合学校开展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工作,促进建筑学院学风建设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

党委书记高炳亮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