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建筑学院-成都基准方中(集团)有限公司就业创业实践基地落成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2-06 浏览次数:

文/李斌  图/宣传部

1月30日,华侨大学建筑学院-成都基准方中(集团)有限公司就业创业实践基地落成仪式于成都基准方中公司15F一号会议室举办。基准方中执行总经理黎亮,工会主席张菁,成都创意中心执行总建筑师李世宏,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副教授申晓辉、彭晋媛,团委书记欧海峰,党委秘书谭磊,基准方中人力与行政管理中心执行总监褚正华,人力与行政管理中心副总监马娟,成都二公司副主任建筑师、团委书记、华侨大学06级校友傅强,成都创意中心创意助理建筑师、华侨大学08级校友何长坤,人力与行政管理中心招聘经理汪宇漠,华侨大学建筑学院辅导员任明娟、姜晓琪,兼职辅导员王娟、陈晓蝶出席本次仪式,三十余名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学生代表与会参加。

首先,黎亮总建筑师作为基准方中代表致辞,向华侨大学的师生介绍了成都基准方中有限公司概况与设计项目情况。随后,由华侨大学建筑学院代表高炳亮与成都基准方中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黎亮总建筑师签署《华侨大学校外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书》。接着,高炳亮书记就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工程教育实践基地概况与教育理念做简单介绍并向成都基准方中设计公司授予建筑学院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牌匾,授予周颿、李讯涛、黎亮、李强、谢静、李世宏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实践导师证书。

授牌仪式上,华侨大学的师生与基准方中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体验、人才就业的二次回流等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同时,来访师生与华大校友傅强就学习与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据悉,本次华侨大学建筑学院—成都基准方中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的落成为华侨大学建筑学院毕业生搭建了在成都的就业平台,并为在校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多元方向。

高书记和黎总分别代表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和基准方中进行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签订并授牌

集团领导黎亮等作为代表接受实践导师证书

师生与集团领导合影留念

参观公司项目及成都特色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