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18赴台赴日学生行前教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5 浏览次数:

    文/于安邦  图/谢真真

    123建筑学院2018赴台赴日学生行前教育会”于学院会议室D5-309展开。学院团委书记欧海锋、教学秘书黄雪琼以及赴台赴日交换生参与本次会议。欧海锋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上,黄雪琼就对外交流相关事项及学分转换制度、选课制度、作业归档问题进行相关说明欧海锋陈述设立交换生团支部的相关事宜,表明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应当延伸到台湾和日本,未来将在台湾建立学生会分会,并呼吁交换生要树立文化自信,积极展现华大人的良好形象。最后,团委助理于安邦、杨琪、谢真真着手开展了交换生团支部的筹建工作,并进行交换生第一届团支部人员的确定。至此,2018赴台赴日学生行前教育会”圆满结束。

据悉,建筑学院赴台赴日交换同学共19人,此次会议让交换生对对外交流相关事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交换生团支部组织建设工作树立信心。

会议现场

交换生与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