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

/黄楚涵  图/张华容

12月19日下午,建筑学院安全教育会在学院会议室D5-309顺利召开,党委书记高炳亮,辅导员柯晓蕾、任明娟与会,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上,高炳亮在校园贷风险方面举多起实例强调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虽然安全教育时时在做,但仍然有同学犯错误同学们应坚决端正安全意识观念,谨防上当受骗,若生活困难,可以通过兼职或求助学院寻找生活补贴等多种途径柯晓蕾详谈了解决措施,要求各班同学填写“风险告知承诺”,以落实到每一位同学,并张贴校贷普法宣传单于教室。在日常生活方面,柯晓蕾强调做好宿舍和专教的防盗,做好社区防火—不带违纪物品就寒假安全问题展开进一步讨论,提醒同学们在求职时注意防骗;防范与亲朋好友共入传销;不做“帮”别人网上刷信誉的不道德行为不搭乘“三无”车辆远离抽“烟”者要求各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强调安全问题。
   本次安全教育会议在提醒同学做好大学生安全防范,提高安全意识,努力培养同学的综合素养和实际能力

安全教育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