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校友会广州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

/欧海锋 陈晓蝶

12月16日,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广州校友会建筑分会暨华侨大学建筑学院校友会广州分会的成立大会在广州顺利举行。华侨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项士敏、建筑学院院长龙元、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建筑学院校友会会长申晓辉、建筑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欧海锋、广州校友会潘敏琪名誉会长杨静山会长、建筑学院厦门校友会苏韩敏会长黄韶发秘书长、以及香港、澳门、深圳、珠海、肇庆等地建筑校友参与此次大会。

办公室主任项士敏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向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衷心的感谢为校友会成立辛勤付出的筹备组成员,并对华侨大学广州校友会建筑分会的未来发展寄予美好的期望。

龙元院长衷心祝贺广州校友会建筑分会成立,简要介绍了建筑学在国家的学科评估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目前正在努力申请博士点的授予权。他指出,今后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全体师生将全力以赴奋斗,加紧华侨文化建筑研究,争取将华侨建筑品牌推出亚洲。

广州校友会会长杨静山致辞并宣布由86级建筑汪振扬校友担任名誉会长、01级建筑校友周琼担任会长00级建筑校友黄敬强担任理事长、04级建筑校友陈珊珊担任秘书长。并向建筑学院分会会长旗。

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给我校86级建筑校友汪振扬(广州市天启正业建筑设计事务所)、93级建筑校友蔡声晓(广州汇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00级建筑校友黄敬强(广州脉络设计事务所)、07级建筑校友程彦铭(珠海朝花夕拾建筑设计事务所)授予建筑学院就业创业基地。最后,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广州校友会建筑分会集体成员和与会嘉宾合影留恋。

据悉,华侨大学建筑学院校友会分会的成立,有效整合了校友资源,为校友架起了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也搭建了建筑人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建筑学院广州分会校友每年承接建筑学院寻访优秀就创业校友活动两次,安排优秀校友参与建筑学院桑梓匠人协同学堂授课,安排优秀校友企业来校专场招聘毕业生等,有效地促进在校生的学业规划和生涯规划。

 成立大会集体合影

高炳亮书记向企业授牌

广州校友会会长杨静山授予建筑学院分会会长周琼会牌

广州校友会建筑学院分会组织机构成员合影

建筑学院校友会会长申晓会向广州分会赠送老系馆记忆素描

厦门分会会长苏韩敏、秘书长黄韶发到场祝贺

建筑学院院领导和广州校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