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关工委何家汉主任与团干畅谈“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

/周语薇  /沃雯晴 刘策

12月9日上午,建筑学院新时代新青年作为主题沙龙于泉州校区建筑老系馆如期召开建筑学院老书记、现任关工委何家汉主任,关工委秘书、团委书记欧海锋建筑学院青年团干实践团参加了此次沙龙

本次沙龙中,何老师从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出发,与团干畅谈“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从时代角度介绍建筑学院学科发展招生情况、历史发展的困境和成绩,号召建筑青年紧抓良好的学习机遇;从青年角色角度提出建筑青年学生成长的三问题,向团干提出了要求,要求我们学生干部要起表率作用,影响周边同学,提高学院活力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从新作为角度谈共青团组织建设和行为自律,号召建筑青年要有新目标、新作为,走上社会就要通过专业学习社会工作和行为自律来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可迁移技能自我管理技能,这样才能才能赢得未来的机会。

通过院关工委与团干的沙龙会,建筑青年团干对自身任务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真正做好学生工作,做一位在新时代有新发展的新青年!

何家汉与团干畅谈“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

团委书记欧海锋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