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项目获福建省第二届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

/张华容

    11月24日,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在福州市奋安创意园举办,我院张恒老师指导的建筑学院“寻巷·三坊七巷原创书签设计”项目(项目成员许梦佳、胡诗琪、朱雅婷、刘雨鑫),凭借优异表现,斩获大赛银奖。

    本届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文化厅和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我院创新创业中心积极宣传动员学生报名参赛,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评委根据比赛规则要求组织开展了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的校级竞赛评审工作,选拔出优秀项目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决赛。

颁奖环节

    据悉,继2016年我校获得第一届文化创新创意大赛后,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单位加大在本项赛事上的关注和投入力度。本届赛事结束后,建筑学院将协同美术学院、旅游学院积极配合创新创业学院工作,借各类创新创业赛事等契机,围绕人才培养,以激发创造力,提升综合素质为命题,助力提升我院学子创新创业的核心竞争力。

团队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