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作品获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微视频有奖征集活动全国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刘雨婷

    近日,由中国政府网、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发现身边的双创之星”微视频有奖征集活动的获奖名单已经揭晓,我院学生刘俊宏、陈达等8位同学,通过独特的拍摄手法,以名为《匠心不懈》的视频荣获此次比赛的优秀奖。

    此次“发现身边的双创之星”大型主题系列活动,通过“讲述双创好故事,展现中国好创意”为中国大学生搭建交流思想、展现匠人技能的平台,意在激发亿万学生的创造活力,展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创业热情。我院作品“匠心不懈”以简单、直接的表达方式,通过再现建院学子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情景,表现他们在面临学业与课外比赛冲突时的选择,以及他们对“匠心不懈”的理解。此次比赛不仅推动形成全社会创业创新的竞相涌流的新局面,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深层含义的理解,激发同学们打破思维常规,锻炼他们在创新的前提下,将创业与实际生活相结合。

    据悉,此次比赛获奖作品将于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中国教育电视台、腾讯微校等平台进行优秀作品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