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16-2017学年先进班级评选汇报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林丽伟  图/张政

11月7日下午,建筑学院2016-2017学年先进班级评选汇报会在D2-301举行,团委书记欧海锋,党委秘书谭磊辅导员柯晓蕾、任明娟、姜晓琪学生会干部以及14到17级的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各班级代表从学风建设,班级建设,党团建设,思想建设,志愿服务和科创竞赛等方面对自己班级在上一个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其中2014级风景园林班以优异的学习成绩与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及多项竞赛中斩获奖项的优异工作成果得到了在场评委观众的一致肯定。此外,2015级建筑一班丰富的课外活动,有趣的班级出游2017城乡规划班具有创新意义的志愿服务等都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欧海锋老师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班班委上一学年在班级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同时也各位同学在学习生活,个人健康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合理性建议。表达了之后在班级建设工作会以同学们的学习工作为基础的立场至此,2016-2017学年先进班级评选汇报会圆满结束。

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