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挑战杯”华侨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陈晓蝶  图/陈晓蝶

我院于11月6日下午3点在学院会议室D5-309召开“挑战杯”华侨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评审会。我院学生科技文化创新和专业竞赛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杨思声主持。

会议伊始,杨思声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生提交的作品情况及其此次竞赛的评审要求。随后,各位老师认真审阅了11份挑战杯作品并展开讨论。评审老师认为,材料内容的丰富程度及其作品的意义应该作为优先选择;同时也应该考虑专业平衡,多鼓励各专业的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活动。最后,综合各方面考量,评委们从11份评审材料中挑选出6份学生作品,并对作品提出修改建议,要求推荐的作品加紧时间,根据评委们的建议,进一步完善评审材料的内容,以更好地展现自己的作品。

    “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我院重点关注的竞赛之一。通过组织学生参与此项竞赛,不仅有利于发挥学生的专业优势与挖掘学术兴趣,且有利于提高我院实践育人的质量。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