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长学姐归来沙龙迎来92级建筑校友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佘柳慧

    11月4日上午,校友会会长申晓辉、原党委书记彭晋媛、团委书记欧海锋等与我院92校友及部分学生代表齐聚D5-309。大家一边享用水果,一边畅谈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申晓辉代表学对全体92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

    会议中,首先校友代表根据专业特点与二十年来工作的切身体会,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工作实践中的感想和心得。他总结,“建筑不仅是技术,更是艺术,文化,思想的结合体,这样才能成为一个有情怀的建筑师。”接着校友们踊跃发言,讨论,相互提出许多有关专业的问题,现场气氛也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推向了高潮。最后校友会在申老师的主持下圆满落幕。

    据悉,参与会议的校友表示,本次会议不仅重温了和老师同学们一起走过的校园青葱岁月,而且大家也从互动过程中获得了许多职业规划的宝贵经验,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也大有裨益。

建筑学长学姐归来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