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

作者:黄楚涵  图片:丁思齐

9月12日下午三点,建筑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在学院会议室D5-303召开。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欧海锋主持,辅导员柯晓蕾和姜晓琪,学生会主席罗雨晨,团副郑卉妍、郑苒琦、丁思齐,以及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欧海锋介绍了学生会主席和团委副书记以及他们负责的相关工作,并着重讲述了“易班”在学生中推广的重要性;同时将建筑学院所处的时期比喻成“文艺复兴”,体现了我们学院在近期的活动中取得了巨大进步。其次,重点落实到各班的返校情况。向各个班级负责人核对未返校同学情况,确保同学的安全返校。最后,面对即将到来的2017级新生,欧海锋提出了迎新工作安排的一些注意事项,布置了部分任务,确保迎新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是新学期的良好开端,也为学院各项学生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