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2009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1-07-07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晚,我院在厦门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建筑学院09级迎新文艺晚会。刘塨院长,彭晋媛、申晓辉副院长、高炳亮副书记、新生班主任以及学生处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迎新晚会。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展现出建筑学院独有的风采。
        我院老师和同学们都献出精彩的节目。同学们的表演异彩纷呈,境外生出演的喜剧为我们带来了星爷般的“笑果”,同时民族舞和北方小品也为我们带来别样的快乐。院领导们的热情献唱为晚会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尤其当刘塨院长饱含激情演唱“牡丹之歌”的时候,全场掌声雷鸣。将晚会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晚会现场的布置独具建筑风格,充分展现了建筑学子的创造力。
         晚会中间穿插了颁奖仪式。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为08-09学年获各类校级奖学金、省三好生、省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国家奖学金以及获得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各类科技创新作品奖的同学颁奖。
        台下台上热闹非凡,新生老生激情澎湃。迎新晚会让09级新生更全面得展示了他们独特的风采,希望他们的加入,会让我院活力永驻,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