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触井生情”实践团举行“学党史,温党情,做合格团员”学习活动会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

作者:何佳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华侨大学触井生情社会实践团于7月1日下午在厦门校区D5-308会议室召开了以“学党史,温党情,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学习活动会,由建筑学院郑卉妍同学主持。

活动会现场

会议一开始,实践团先是观看了纪念建党96周年的主题教育视频,对我党在各个时期创造的光辉历史与革命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随后,实践队成员纷纷发表自己的感触。

活动会现场

郑卉妍同学认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取得革命胜利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因此在这次实践活动中也要坚持向群众学习。计日莘同学表示,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需要大家共同珍惜,忆苦思甜,不忘历史。

活动会现场

本次会议圆满落幕且成效显著;通过这次的学习,实践团成员对于党的努力奋斗、顽强拼搏精神有了更加深切的体会,这对于实践团后期探索井冈山革命时期的斗争历程有极大帮助,同时本次会议也告诫了与会的所有成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顽强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