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

作者:姜晓琪

6月27日下午,建筑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D5-309举行。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副院长尹培如,团委书记欧海锋,辅导员柯晓蕾、姜晓琪,各个社会实践队伍的成员出席本次动员会。

会议现场

会上,高炳亮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强调了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并就一些可能发生的安全问题该如何防范对与会同学进行了指导。其次他指出,“青年是祖国的希望,学生是民族的未来。”青年学生的思想意识是否积极,政治立场是否坚定,对于国家的发展尤为重要。因此,他要求队员们无论在哪里参加社会实践,都可以体会中国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社会做贡献,也将在实践中所学到的更好地应用于日常学习生活之中。

高炳亮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据悉,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各个专业同学积极踊跃参加,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共有15支团队校级立项成功,社会实践成果将在下学期初统一汇报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