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

作者:姜晓琪

为充分发挥毕业生主人翁意识622日,建筑学院组织召开2017毕业生座谈会。会议于建筑学院会议室D5-308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团委书记欧海锋辅导员柯晓蕾、任明娟、姜晓琪,毕业班的班长支书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中,毕业生班长支书,踊跃发言,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与专业特点,交流了班级同学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与会领导老师们认真听取班长支书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仔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更好的改进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高炳亮表示,毕业典礼在即,比较容易放松,但是只要没有离开学校,都还要接受校规校纪的约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这四年的大学情谊,遇到任何困难决不放弃,坚信自己可以成功,在成就事业的同时也成就自己,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后盾。最后,欧海锋布置毕业典礼现场工作。

会议现场

    这次会议为我院的毕业生工作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希望他们会牢记学院、学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期望,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