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青春班级素拓计划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

/张俊男

6月6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厦门校区灯光篮球场举办了以奔跑吧,画图匠”为主题的第二届青春班级素拓计划。学院团委书记欧海锋、辅导员姜晓琪各班级班主任,以及全体大一大二本科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青春班级素拓活动。

欧海锋为活动致开幕辞,呼吁同学们要走出专教和宿舍,多参与体育运动,强体魄,以更好的身心状态状态去学习和生活。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从劳累的学习中放松自己。

本次素拓活动采取竞赛积分制,共分为捡硬币传声筒解手链和拔河四个项目,每个班级由学生和老师组成20人的代表队参加比赛。在活动现场,各组队伍在比赛过程中团结一致,争分夺秒,尤其是在最后的拔河比赛,全体成员激情澎湃,将比赛推到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2015风景园林一班勇夺第一,2015城乡规划获得第二名2015级建筑学2016城乡规划并列第三名。

拔河比赛

合照

据悉,建筑学院青春班级素拓计划是华侨大学2015年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尚行华园”的报送推荐活动。通过开展青春班级素拓活动,旨在提升班级同学内部的凝聚力,增强班级之间的合作竞争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