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学风建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

/郭亚鑫

3月14日,建筑学院在E5-103召开了一场关于学风建设的动员汇报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高炳亮,党委秘书谭磊,辅导员柯晓蕾、任明娟、姜晓琪,兼职辅导员王娟和学生会学生干部及各班级班长。会议由学生学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艺主持。

为响应学校学风建设年的号召,建筑学院在本学期将学风建设作为重点,在学期伊始就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一系列自发的学风建设活动。

会议开始,首先由刘艺同学对近期学院学风建设评比进行了公布,并展示了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和安排。接着,高炳亮老师致辞,从党员的角度出发,激励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从自身做起,发挥榜样模范做用,促进学院学风。作为大学生,未来重要岗位的中坚力量,我们要为自己负责,积极关注政治、关注时事,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思想觉悟和精神风采。然后,学生代表张世斌发言,表达了作为学生对学院活动的支持,并承诺从自己做起,在学风建设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党委书记高炳亮致辞

学风建设会议现场

会议中,各个班级依次对开学以来的学风建设活动进行了汇报。在汇报中,每个班级就班级学风现状,指出了建筑学院专教卫生、上课带早餐、迟到旷课这三个方面在学风建设中的难点,提出了适合班级风格的解决措施,改善现状。

学风建设会议班级汇报

最后,柯晓蕾老师对各班的积极态度作出了肯定,并希望各班同学将这次学风建设看作是自身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可以在这次学风建设中真正培养健康良好的学习状态,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