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

作者:丁晓东 图:兰英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和精细化,314日下午两点半,建筑学院在E5-103教室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学院全体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建筑学院党委秘书谭磊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意义和具体要求。接着介绍了建筑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的现状和问题,提出了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和精细化努力的方向。随后详细讲解了一名入党申请人成长为一名正式党员需要经历的过程和准备的材料,并针对档案管理中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做了说明。

   最后,谭磊希望与会人员都能够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发展党员工作,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档案审查制度,切实做到一人一档,定期查验,确保规范完备。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