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心理保健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

/廖云燕

321日下午,建筑学院心理保健部在教学楼C2-204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心理保健部部长万晨姿主持,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欧海锋,心理保健部副部和干事,以及各班心理保健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万晨姿介绍了本学期心理保健部参与组织的一系列工作,强调心理保健员做好常规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得到各班心理保健员重视,即认真对待每月班级心理汇报的上交,注意格式和内容的规范性。

万晨姿介绍学期工作

随后,欧海锋围绕当代人的“迷茫”心态,通过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指出,现实社会环境的复杂性客观导致了人们的迷茫心理;此外,个人知识和经历沉淀的不足,同样是产生迷茫的重要原因。欧海锋总结道,面对迷茫不应当选择逃避,而是要去适应去付出去实践,从中暴露出自身不足,从而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价值,充实自身,才能一步步走出迷茫。

欧海锋进行工作指导

本次会议明确了心理保健员一职的职责所在,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为本学期的心理保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