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7日中午建筑学院2016-2017下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秘书谭磊,党建助理付有,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崔桂籽,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定然,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林孟蓉以及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建筑学院学生党建办主任王晓东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员代表洪健全同学宣读学员须知,对党校学习内容、纪律要求进行了学习。

谭磊随后做了总结讲话他认为作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学习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阐述了参加党校学习的意义,提出了三个要求,一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保证;二认真学习,熟悉党的历史和理论基础,通过党校锤炼思想,端正入党动机;三是发挥理论联系实践的精神,将专业所学运用到服务社会服务基层的实践活动中去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