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

文/郭亚鑫

    4月7日13时,建筑学院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布置会在会议室顺利召开。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欧海锋,辅导员柯晓蕾、任明娟、姜晓琪,部分团委学生干部及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工作布置会由欧海锋主持开展。

教育实践工作布置会现场

   首先,欧海锋向大家贯彻了“一学一做”的内容和意识,指出这是共青团近年来第一次面向全体团员,持续时间较长的组织生活实践类的教育活动,希望各班团支部都能给予真正重视。接着,欧海锋开始了本次会议的工作布置,强调宣传工作不仅是作为一种展示,更是一种美好回忆的记录,并通过对工作文件的细致解读,从建筑学院团支部工作领导小组的设置、各类教学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到每一部分的工作流程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教育实践工作布置会现场

最后,欧海锋强调了高校团支部在基层支部占有十分重要的位置,每个团支部都需要重视团支部的内部建设。而由于我们学校的特殊性,处理好与境外生的关系也是十分必要的,团支部内部应多关心境外生同学,将他们融入进来,创造良好的团支部氛围。

会后,欧海锋解读了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奖励办法,传达了我校新媒体工作会议的精神,再次强调创新创业和新媒体工作的重要性。

教育实践工作布置会现场

    本次教育实践,希望通过开展系列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激发基层团支部的活力,促进全体团员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