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学生作品集设计大赛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

/林富祥

2017411日,建筑学院学生作品集设计大赛表彰大会在D5-101顺利召开,党委秘书谭磊,讲师黄媖露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建筑学院就业部部长杨艺主持。

活动现场

首先,黄媖露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通过分析参赛作品的一些共同的问题,黄媖露老师指出:“作品集应有针对性。”学生应该对招聘、考研、出国等不同的目的来进行作品集的设计。另外,明确主题、统一风格、注重细节等也能为作品集增色不少。

黄媖露点评

接着,谭磊和黄媖露为获奖同学颁奖。本次大赛王晓东、史榆淏同学获得一等奖,张婕、黄水力、潘海涵同学获得二等奖,杨晨、张乔、林孟蓉、杨琪、向蕾、徐婉茹、潘雪同学获得三等奖。然后,王晓东、张乔等同学在获奖后稍微平静了一下激动的内心,向同学分享了自己设计作品集过程中的困惑、思路、框架以及心得体会,给同学提供了更多可以借鉴的思路及经验。

颁奖现场

最后,谭磊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对作品集再次润色,能够选择设和自己的就业方向,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