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与土木学院联合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

/张俊男

4月18日下午,由建筑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星期二人才市场专场招聘会(建筑土木专场)在厦门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团委书记欧海锋、党委秘书谭磊到招聘会现场表示对招聘工作大力支持。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厦门天和公司,莆田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立方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65家土建设计公司,预计招聘我校土木建筑毕业生百余人。

招聘会现场

据悉,本次周二人才市场招聘会还设立了一对一咨询环节,邀请就业指导老师吴海毅、许旭辉来到现场答疑解惑,为同学们提供相关就业咨询,帮助他们了解相关信息,找到自己的就业发展方向。

本次招聘会不仅让部分毕业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而且深深了解到具体实践与理论的差异,对他们自己在未来的发展上提供了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