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团支书讲团课决赛评选汇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

文/刘帅兴

4月18日下午,建筑学院团支书讲团课决赛评选汇报会在D1-204举行。本次共有2014级风景园林等六个团支部参与评选汇报。并由团委书记欧海锋,辅导员柯晓蕾、姜晓琪,团委副书记黄子龙、潘海涵,以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出席并担任评委。

会议现场

评选汇报中,6位团支书通过PPT演示和播放视频的方式,分别围绕中国梦、青年志愿和国情教育等主题为自己的团支部展开了汇报,由各位评委打分。欧海锋在全部评选汇报后为今后团支书的汇报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要求。

团支书上团课

欧海锋老师点评

最后,2014级风景园林罗雨晨和城乡规划张羽飞的汇报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建筑学院团支书讲团课决赛的一等奖。

颁奖

本次讲团课比赛是建筑学院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的一次落实。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每个团支书都积极组织开展相应的团支部活动,并在同学们的响应下顺利完成,成功的为学院增添了活力,并成为同学们和谐相处、团结一致的重要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