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建造业总工会集力香港慈善企业家张玉其爱心资助我院学生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

/付钰

    4月12日晚上7点寻找筑迹香港—厦门建筑文化双向交流团应香港建造业总工会之邀,参加“香港建筑业工程师与内地青年大学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在香港旺角伦敦大饭店举办,来自建筑学院、土木学院、华文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四十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香港建造业总工会一直致力于维护香港建造业的公平公正、维护建造业工人的基本权利以及筹取善款资助行业内的特需人群。在交流会期间,建造业总工会理事长周联侨先生了解到我院本次交流团成员中有综合素质优异但家庭贫困、完成学业有困难的同学,便集力香港慈善企业家张玉其先生出资三万元予以学费资助,并鼓励其努力学习继续深造,成人成才助力建筑业发展。

    周联侨理事长表示,希望以此次机会为良好开端,建立香港建造业工会与我院之间的联系,帮助更多家庭困难、成绩优异的建筑类专业同学,为建筑类人才的培养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