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楷模为标杆—建筑学院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

作者:许婉茹   摄影:兰英杰

近日,建筑学院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各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观看视频等方式,用实际行动把学习活动抓紧抓实。

在学习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同志组织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高炳亮表示,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积极响应党委的号召,以学促建,投身到“专业服务社会、建设美丽家园”的实践中来,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各党支部在党委的部署下,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会,学习文件、观看视频,听取党员的发言及感想。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廖俊波同志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我们要始终向廖俊波同志看齐,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需要我们倍加珍惜;这种强大的精神动力,我们要永远学习。我们应时刻坚定理想信念,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以廖俊波同志为楷模,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