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峡两岸青年学子光明之城实体建构竞赛复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

/刘凤若

   5月2日下午2017海峡两岸青年学子光明之城实体建构竞赛复赛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1举行。本次比赛由建筑学院教师郑妙丰、薛佳薇、吴少峰谢少明担任评委。

  进入复赛的17组参赛队伍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模型。各小组代表通过PPT、模型、口述、视频和海报以文字、图片等丰富的形式对自己的作品从结构、功能、外观、环保等各方面进行介绍。

小组代表讲解

   评委与参赛同学进行交流,依次为每个模型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作品的优缺点并提出了改进建议。X》、《掉了个球》、《星轨》、《山水间》等10个优秀作品成晋级决赛

评委现场点评

   评委们指出,在未来职业生涯的实际建造过程中,每位同学的想法都会受到现实条件的制约,但一个优秀的建筑师则是要做到坚持自己的思想,不断创新。同学们也表示将不断迎接挑战,并将开拓创新的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坚定文化自信,积极去传承优秀的中国建筑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