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教授余震谷作客建筑讲坛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

作者: 黄建伟 付有  来源:建筑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56日晚,美国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教授余震谷应邀作客建筑学院建筑讲坛,作了题为《美国艺术院校与艺术教育》的学术讲座,建筑学院近百名师生共同聆听了这次讲座。

讲座中,余震谷教授首先介绍了美国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的主要专业和校内的一些建筑风格。接着,余震谷教授重点介绍了美国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的室内设计专业,通过他们学院做的一些优秀案例,阐述了他们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构思,让我们对国外的前沿室内设计有了比较感性的了解,也学习到了国外一些先进的设计理念。随后余震谷教授介绍了美国哪些优秀的艺术设计院校适合我国的本科学生、哪些院校有哪些优势专业、我们申请国外留学的时间点的把控、申请留学的难点以及作品集的准备和奖学金等相关事项。

最后,余震谷教授讲述了自己对国外留学的感想,并耐心的解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