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六分校中心学习组赴平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

作者:谭磊  来源:建筑学院

5月18日-19日,由计算机学院、土木学院、建筑学院、统计学院、厦航学院组成的党校第六分校中心学习组一行赴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习教育活动。

中心组一行先是参观了平潭综合实验区规划馆,了解平潭的总体规划和发展模式。随后参观了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平潭台湾创业园区,实地走访了宗仁科技(平潭)有限公司和峡客旅创空间,了解园区企业对大学生的就业需求和优惠政策,以及台湾大学生在园区就业创业情况,探讨学校和园区合作模式。中心组一行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将军山,感受到了人民解放军的雄厚实力和维护国家统一的强烈决心。

在平潭综合实验区,中心组还邀请校社科处处长、博士生导师赵昕东做了题为《中国面临的经济形势分析和建议》的专题讲座,让在座的中心组成员感到收获颇多。

据悉,近年来,平潭综合实验区在探索两岸合作新模式,推动海峡西岸经济区科学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党校第六分校中心组旨在通过参观学习平潭综合实验区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推动学校相关院系服务海西经济发展,促进境内外学生顺利就业创业而开展的教育实践。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也是党校第六分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党校第六分校在活动中将理论学习与具体实践相结合,力争使每位党员都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参观学习合影

 

听取专家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