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22年华侨大学建筑学院硕士研究生正式调剂报名开放时间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通知:2022年华侨大学建筑学院硕士研究生正式调剂报名开放时间

各位拟申请调剂的考生:

我院将于20224600:00至下午1459(可能提前关闭),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正式接收考生的调剂报名申请,请有意调剂我院的考生,及时登录该系统完成填报。未通过该系统提交的调剂申请,一律无效。

我院接收调剂考生的基本条件及相关要求,详见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官网此前发布的《2022年建筑学院硕士生复试分数线及调剂要求》(https://jzxy.hqu.edu.cn/info/1152/11317.htm)及《华侨大学建筑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https://jzxy.hqu.edu.cn/info/1152/11331.htm)。

调剂考生报名工作结束后,学院将对报名调剂的考生进行复试资格遴选,对于可以参加复试的考生,学院将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送复试消息,请留意。

华侨大学建筑学院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