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致寒假留校同学的一封信(厦门校区)
发布时间:2017-01-16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在寒假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首先向留校的同学们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厦门校区实行1月21-25日合并住宿管理,在寒假开放凤3#、刺2#、刺3#、刺4#、紫2#5栋宿舍楼,请非开放楼栋且登记留校的同学务必在1月20日前按规定进行合并搬迁。

为了使大家在学校也能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春节,学校将举办2017年寒假留校学生除夕晚宴。欢迎留校同学前来参与!时间:2017126日(腊月二十九)傍晚1700地点:紫二餐厅。

此外学生社区在寒假开放合并住宿楼栋的自习室为大家准备了水果、花生、瓜子等,同学们可以结伴一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出于安全考虑特对留校学生提出几点要求,望大家注意:

  1、外出时,请尽量结伴而行,夜间按时返校,每晚将进行夜点名。

2在宿舍注意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宿舍内严禁使用蜡烛等明火,不要在寝室内吸烟、酗酒;离开宿舍时,请注意切断电源,关好门窗。

3、寒假期间寻找兼职岗位时要选择正规机构,谨防被以各种名义骗取报名费、培训费、押金等;外出时,现金、手机、信用卡等贵重物品请贴身分开携带,切勿集中放在一个包内,防止被盗,被抢。

4、留校同学请随身携带证件,进入楼栋时,请主动出示;请在指定寝室居住,不要随意串寝;不要留宿校外人员。

在寒假期间当你遇到困难时,请联系以下部门:

学生社区24小时值班电话18959260110

保卫处6160110,校医院6160120

物业维修6163322

学生社区中心  

2017年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