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学生社区网上查询与报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05 浏览次数:

为方便学生灵活办事,提升物业的办事效率与学生社区中心的管理水平,即日起泉州校区试运行“社区查询与报修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平台适用范围

社区表现分查询、宿舍电费查询、宿舍零星维修以及留校申请等。

二、手机或电脑端登陆途径

1、百度进入华大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主页(http://sqzx.hqu.edu.cn/),点击右上角“办事大厅”栏目进入登录页面,输入一卡通卡号(注意是卡号,非学号及密码(境内生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境外生为“123456”)。

2、或者登入华侨大学主页,点击左侧“生活服务”栏目下面的“学生社区服务大厅”,账号密码同上。

三、注意事项

1、网络相关的问题请咨询信息处或者华大数码22690069;

2、宿舍粉刷问题一般暑假集中解决,平时不予受理;

3、报修平台只局限在校园网使用。后台人员工作日每天早上9:00导出报修单分类派发给维修人员。网上自主报修比纸质版更为便捷、更有利于社区中心进行维修监管;报修人可进入网上“办事大厅”查询维修进度,并进行“满意度评价”。

4、网上报修试行阶段,纸质报修单将逐渐取消,试行阶段同一报修内容“网络报修”、“纸质报修”两种方式只选一个。遇紧急、特殊情况可拨打22696110。

学生社区中心

2015年11月4日